[我們] 我的宇宙觀/大貓與大狗


我的宇宙觀

我的脆弱只在妳面前
我的榮耀亦歸諸妳裙膝。

關於生命與生存其上的意義
妳不是唯一
卻是挑動我陪伴我質疑我安穩我的原力。

在一夜的酒酣耳熱
在一早瞑昧卻亮晃的趨呈
在眾人嘶語的囂鬧
在一人伏案悉索的漸微
妳的身影,愈澈明晰
存置在我心底最最溫暖的角落
不論可說或不可說的。

有種默契:
是電流,令我們毛髮針顫
於萬毫分之一秒。
是牽動,在熙來攘往
卻獨獨無妳的街頭。

只有映照出倩影的茶面,纔是鏡;
一如妳的氣味,總比真實具魄
總比夜來香馨寧。

凝出一滴淚
化為思念與愛的般若舍利
於我軀幹中沈果。
不毀不滅,似幻乃真。

永恆中的原質遂轉倍成偶,
合二作一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大貓與大狗

妳是慵懶優雅的
而我忠實突伏。

妳的皮膚柔綿緻白
我卻徒有又黑又長的肌束。

妳喜歡用肉巴掌子,環著我粗頸,
任性嬌怡的,用尾巴微微搔弄天真。

我的濕鼻會嗅出空氣裡,
妳走動所飄落出的需要。

雖然通常,我也只是安靜老實的趴坐,
眼裡有彼此靈魂裡忠誠的性格與愛惜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感

[轉。] 魔羯是12星座中名字最抽象的。

[LGBT] 莫里斯的情人(Maurice, 1987)與近時雜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