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


親愛的,此刻疲憊的妳已沈沈入睡。

抱歉,提到攝影家割捨一切浪蕩天涯的行徑,並未意涵或意指什麼,如果這讓妳有任何不安全感,只怪我一時興奮口快。

老祖宗愛說人要順時順勢。一個人的生成機遇才份,皆無可複製,當下都是可貴的。
我珍惜妳,珍惜當下的牽絆,珍惜身的不自由但心卻無比寬闊
(這也是近來我感到最最自在的一種發現,只要有書,心有淀錨,無礙遠航。)
生命中時勢若此,要我拋卻過往的孤沈,有安定有陪伴,多了些許玫瑰色彩。

我無以言欲這種珍惜,只能反覆磨出不及十分之一的裎亮。

時常我們開著玩笑:以後我要打十一份工,多賺錢好包養妳,擁有一棟堪作舞室的房子;或者妳要變成舉世聞名的大舞者,我將是最盡職的經紀人,可堂而皇之的環 遊世界。是吹破牛皮的玩笑話,卻深藏著想和妳一起四處走動的願望。

如是我多心也不要緊,且為心誌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感

[轉。] 魔羯是12星座中名字最抽象的。

[LGBT] 莫里斯的情人(Maurice, 1987)與近時雜感